娃娃裙裙-

Wb同名

over the rainbow(严重cpn,假的假的)

都是我编的,谁信谁傻逼。


小王视角:



肖老师在我旁边睡熟了,小兔子睡觉居然还打呼噜了。我的天,太可爱了,想亲。


想想还是我太厉害了。嗯,不愧是我。


刚刚刷小号看到好多地方都在下雨,今天上海就没下雨,这几天都没下,其实还挺希望下雨的。战哥喜欢下雨,我喜欢看他说为啥子分手总在下雨天。


前几天买的新鞋子到了!我太开心了!!我的那双已经被我穿出去显摆过了哈哈,趁战哥还在睡觉,先用一下他那双吧。


是拍照片呢还是拍视频呢,对了!冰淇淋还在冰箱里,好东西一定要一起显摆,录个视频吧,让她们顺便看看战哥送我的表。


我的天,视频里面怎么还有小兔子的鼾声,管他呢,是我才跑完步呼吸过重。


我真的是太喜欢这双鞋了,和战哥的每一双同款我都喜欢。


我现在只希望战哥睡醒过后不要打我,毕竟我不是开先例的那个人!!之前也不知道是谁了,打了码和没打有什么区别,故意把那一点点露出来是给谁看了,哼,反正不是给那群王八看的。


是给我看的。


战哥我敬佩的战哥,哥哥当然是弟弟的榜样了我这叫有样学样,好了,避免挨打的借口照好了。


真的很好看,冰淇淋很好看,鞋很好看,彩虹很好看,睡着的战哥也很好看。就算打呼也好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战哥醒来:


w:战哥你醒啦,起来吃冰淇淋!你是要这个牛奶曲奇的还是那个花生的?


z:大晚上吃了长胖的,你等会儿,我手机怎么这么多条消息了?


w:…战哥!和我在一起还看手机吗?!


z:…王!一!薄!你趁我睡着了,干什么了!!你怎么不直接去外面喊好了!!气死我了!


w:战哥,明明是你先的你是哥哥你起的头!我是学哥哥的,哥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!你不能怪我!


z:嘶…小兔崽子!你过来!!


w:你干嘛?你可不能打我啊!


z:你过来!我一定不打你。


王一博跑过去扑在床上,盯着肖战笑:干嘛呀,哥。

肖战两只手抓了抓王一博剃短了的头发,轻轻的摸着他的后脑勺,说:王一博,会有这么一天的,嗯。我给你唱首歌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When all the world is a hopeless jumble

  And the raindrops tumble all around

  Heaven opens a magic lane

  When all the clouds darken up the skyway

  There's a rainbow highway to be found

  Leading from your windowpane

        To a place behind the sun

  Just a step beyond the rain…


Somewhere, over the rainbow

Way up high

  There's a land that I dreamed of once in a lullaby

  Somewhere, over the rainbow

Skies are blue

  And the dreams that you dare to dream

Really do come true……


the end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有这么🌈一天的,你我坚信。

love always wins. 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